blog文訂10.jpg 

距離文訂及結婚已經過了2個多月了,轉眼之間已是去年之事
迎接新的一年到來,還是不要再拖延下去
趕快把記錄補上

blog文訂9.jpg ‧ 

文訂這天七點梳化,流程很簡單,文訂儀式完後,當天對會者同至餐廳吃個午餐
新祕SOFIA和她的表妹一起來協助化妝著衣
blog文訂11.jpg 

blog文訂12.jpg 

 當天桌上擺的各式禮品,後來我才發現我準備給男方的頭尾禮沒放上去!!
但…好像都沒人發現耶…
禮俗終歸是形式,雖然當下沒有擺上我準備的頭尾禮,後續總歸還是我所持有
趁此機會獲入的新品,伴隨著喜氣陪我度過2015年,完成終生大事的一年,

blog文訂13.jpg 


聽到阿湧呼叫我時需下樓了
一陣驚!!因為衣服還沒有搞定
胸部到脖子處有點怪怪的,昨晚在工作室試穿時當下我居然沒有發現
只好勞煩SOFIA緊急想出對策,快速整頓好
blog文訂14.jpg


blog文訂15.jpg 
我下樓時好害怕踩到,祺袍的拖尾好長
好在有美麗的舅媽、迷妹S及M相隨
blog文訂18.jpg 

 阿爸突然退大聘,據婚攝說,他們感到措手不及XDD

blog文訂19.jpg 
迷妹M對我真好
準備奉茶了,我因為有點緊張,動作還有些太快!
後來我好後悔喔!!

blog文訂16.jpg 

blog文訂17.jpg

感謝友人們的愛心

blog文訂23.jpg 

blog文訂21.jpg 

blog文訂20.jpg 

blog文訂22.jpg 

blog文訂24.jpg 
舅媽在我結婚時沒有出席,因為我表妹要準備考試,必需陪伴孩子
真是個好媽媽啊!!!

blog文訂25.jpg 
再親一下阿嬤!!

blog文訂27.jpg 
在家裡,拍出沙龍照,身形有挑長效果!胸部也upupup 
看到阿湧房間的陽台,婚攝們突然有idea!
我在這裡停留了一會兒,拍了好幾張藝術照


blog文訂26.jpg 

文訂儀式圓滿達成之後,接下來一個月就是結婚!
很多經歷此道的新人們都知道,文訂結婚大小事真多
還常常為此心煩呢!現下透過這些照片回想,還是能想起當下的喜悅。
最後來個詩情畫意的ending
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此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