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結婚7.jpg 

終於來到了期待以久的結婚之日
可以好好的把紅色炸蛋回炸
(喂~)能夠聚集到許久不見的親戚及友人,真是太讓我興奮了
前一日我和汪汪至工作室拿了禮服和花、晚上又把大電視搬到新松子去放
放置好後,我開始擺桌卡,把隔日要用文件擺新娘房
準備妥當後,拍照記錄傳給隔日協助的友人們
暗自希望隔日能夠順利進行
好不容易回到佳里住家休息,這日迷妹S要與我同床共枕
畢竟隔日要很早起床梳化。
blog結婚10.jpg
就在我梳化的同時,另一邊主副攝BRUCE正在下營阿嬤家拍男方結綵、行前的準備工作
blog結婚1.jpg 

副攝將這張照片的色調調得真好看!

blog結婚2.jpg 


blog結婚11.jpg 
結綵中的認真模樣

blog結婚12.jpg 

blog結婚13.jpg 

 圓仔湯看起來很好吃
身材都很修長的一群人
blog結婚31.jpg 

新娘弟現身端橘子, 新郎摸橘子,大吉大利
blog結婚32.jpg 
下樓迎接男方群的2位伴娘
blog結婚14.jpg 

blog結婚15.jpg 
迷妹M將我送給她的tiffany綠緞帶,製作成一隻美美的筆
天啊,好華麗,真的真的好漂亮
看到這隻玫瑰花筆,心花朵朵開
blog結婚26.jpg
貼圖秀秀。這個闖關挺有趣的,現在看照片我才知道原來他們當初在門外喧嘩是在做什麼

blog結婚16.jpg 

汪汪正經的發表了一段話之後,我開心的接下他手中的捧花

blog結婚17.jpg 

blog結婚18.jpg 
幫我穿鞋時,似乎遇到了困難?

blog結婚19.jpg 
下樓時,我很害怕跌倒
白紗拖尾比上個月穿的褀袍還要長和大片
每一步都很小心,好在前有汪汪後有迷妹S及M相顧
讓我無憂的一步一步往前行

blog結婚4.jpg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我的表情,理所當然能夠想到是在進行拜別
我哭的模樣真的不好看

blog結婚5.jpg 
迷妹M似乎感動落淚? S似乎正在安慰?

blog結婚20.jpg 

blog結婚34.jpg 
修修準備端蘋果給新娘,他的模樣有點緊張

blog結婚35.jpg 

裙子撩的好高啊!!

blog結婚36.jpg 

餵湯圓時間,老實說我肚子很餓,來碗甜湯正好墊墊胃
這道湯品煮的真好吃啊

blog結婚22.jpg 

blog結婚23.jpg 
拜祖先,跟諸位祖先打招呼。

blog結婚24.jpg 

非常認真在準備+-妹和舒舒、姑姑們

blog結婚25.jpg 
blog結婚37.jpg

趁空檔從新娘房跑出來的迷妹M及ikuta
當M發現婚禮日報有迷妹團時面露驚訝
馬上跑回新娘房質問新娘怎麼有這個!!
於是她立馬跑出去拿了三張要迷妹團成員保存
這份婚禮日報我也是花了不少時間才完成的
唯一一份有護貝的還被拿走,我留底的只有一張。
另寫專文介紹!現在我還很後悔印太少張,
畢竟本姑娘覺得自己寫的還不賴,排版也很漂亮(真愛自誇)

blog結婚27.jpg 

自編的婚紗相本,第一頁是求婚經過
翻頁後則是婚紗照啦

blog結婚39.jpg
帥伴郎,俏伴娘

blog結婚28.jpg 

blog結婚43.jpg 

第二套禮服批上的肩鍊剛好可以遮住我的手術疤
閃閃發亮的肩鍊配上紅色禮服,
水啦!

blog結婚29.jpg 

blog結婚30.jpg 

總敬酒完後,主持人邀汪汪上台
汪汪發表了一番感謝言辭
在結婚宴客前幾天他還在猶豫要不要上台發言
前一晚決定不要,在當天成為主角時下了這個決定
好好的跟到場的嘉賓說聲謝謝您!
真是讓人別開生面的一場喜酒
從來沒看過喜宴有新郎致詞的

blog結婚40.jpg 
主持人趁我去換第三套衣服時唱了小蘋果
邀請了會跳的小朋友上台,一群小朋友上台
爸媽等級的嘉賓看到自己小孩在台上自然樂不可支

blog結婚41.jpg 

ending大合照因為太多張照片了,所以就以這張為結論吧
感謝各位遠道而來!

blog結婚42.jpg 


後記:據當天到場的親朋加好友們說,菜色非常好吃
無奈本人忙著換裝、移動敬酒,吃沒幾口就離席入新娘房
實在扼腕,心裡還幻想著哪天哪個住附近的朋友結婚就要聳恿他們在新松子舉辦喜宴
再不然就再揪人自己去吃一桌
以平復我沒吃到美味料理的飢餓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