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西達野小卡車1.jpg

宮西達也是超人氣繪本作家,筆下畫風顏色鮮明、可愛。
宮西達也的繪本著作我和兒子也讀了將近20來本。
兒子喜歡玩汽車這種動感的交通工具繪本,近期共讀小卡車繪本三本小卡車兜兜風》、《帥氣小黑來報到》、《慢小黃出任務
繪本裡有車有道路,一邊閱讀一邊拿著小車駕駛是他與書互動的樂趣。
這三本書裡《小卡車兜兜風》在兒子3歲時有讀過,舊書重讀之前,
兒子說:我想看小紅幫豬先生蓋房子的那一本。
我當下以為他說的是馬場登11隻貓和豬先生》的故事,這本裡正有蓋房子和豬先生的橋段。
兒子:不是。
接著我們翻看《帥氣小黑來報到》一翻故事,我們才發現原來兒子說的便是這本書。幼兒的記性好,這本書我前年和他共讀過,雖然封面圖案有印象,故事內容我居然忘個精光了。
小卡車繪本三本我們讀完後,我們可以想想開快車的小黑、開慢車的小黃、開車不急不徐的小紅,這三台車的開車態度會給旅途帶來什麼影響。

宮西達野小卡車2.jpg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通工具繪本 宮西達也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