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嘉年華1.jpg

兒子最近跟我說在他還比較小的時候,我們很常玩一種可以按壓就會發出音樂或歌曲的書本。
他說他想要再看這類型的書。

有鑑於近期開始和兒子學習彈琴,我心中盤算著可以開始閱讀一些音樂相關的故事了。
這天晚上我們共讀的是這本《我的第一本音樂小百科:音樂嘉年華
書中介紹了9種音樂型態:爵士樂、鄉村音樂、搖滾樂、雷鬼樂、拉丁音樂、迪斯可、嘻哈、流行搖滾。
除了簡單介紹這9種音樂的起源,畫面上還會畫出該種類型音樂的場景、搭配的衣服、樂器。
當然還有音樂可以聽,只要按下書中的“音符“圖示就可以聆聽了~
兒子看到嘻哈音樂旁邊畫了一個棒球帽,於是對此種音樂頗有好感,因為受到外子熱愛棒球緣故。
嘻哈樂帶動街頭潮流,年輕人的舞蹈以地板動作為主。
兒子看了有樣學樣,在床上翻滾。

隔天早上吃早餐時,兒子說還要我再陪他看一次《我的第一本音樂小百科:音樂嘉年華
這天應兒子要求,手機播放的是嘻哈樂,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兒子卻很中意。

音樂嘉年華2.jpg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