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零雜物》有別於市面上整理收納書籍多以整理、斷捨離之後照片為主的方式呈現。
此書作者將自身經驗故事化,加上多本文獻融和,會讓我想要一讀再讀。
作者Phyllis自述其母親物品堆積,空間像是土石流般一開門就會流動。
其母博學,Phyllis也傳承了這項優點。
在她所著的書中可見大量的文獻、書籍穿插其中。

為了解構囤物,Phyllis閱讀大量資料,將其濃縮在書中,這些心法我讀得津津有味。
零雜物》和《囤積解密》讓我動身處理放在娘家的大量物件。
有的變賣,有的送出。
一番整理過後,空間清爽。
在這段過程中,我承認我還是有很多無法割捨之物。
青豆化的過程,我還在努力路上。

我渴望去蕪存菁,生活只留下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