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剪指甲.jpg

懷孕到中後期,肚皮愈來愈大顆。

蹲下、彎腰都會被大肚子擋住,稍微擠壓一下就會覺得不舒服。

看到自己日漸增長的腳甲,如果要自己剪就是要盤腿或用蹺腳的方式慢慢剪,腿頂到肚子會不舒服。

近期我索興不剪,外子看到我的腳甲好長,看不下去主動說要幫我剪。

他慎重其事的拿出口罩,只差沒有戴上護目鏡。

我說你要戴護目鏡的話我也有,covid19時期我獲得了2組防疫面罩。

如果畫面變成他戴上護目鏡加口罩,事後再來看照片,想必會讓我笑個不停。

我的腳沒有很臭吧!我是洗完澡後才讓外子剪腳甲。

像這樣悠哉的坐在椅子上,腳置放在小椅子上,讓外子剪腳甲比自己壓著孕肚剪來得輕鬆寫意啊~

懷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