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有啥事,找我就ok啦」

  這是一張紙條上的話語。
  它很平淡,可是每當我起它,看看它時。
  心裡總是感到溫暖又開心滿懷的。

  長久以來,我一直將「她」視為重要的人。

  即使告別了國中那樣的青澀年代,
  現在身處異處的我們,我的心裡依舊惦記著妳。

  雖然我常耍笨,又有些依賴……
  但是似乎我總承蒙妳的照顧。

  還記得,一起走過的操場。
  至今那裡仍留著我們共同的笑語,
  只是當初的人影早己分開兩地了。
  還記得,一起逛街
  總能發現新奇的事,一起開懷的大笑著。
  還記得,電話的兩邊。總有著無限可聊的話題。
  管它是八卦或是正經事,都很有趣。
  我都願意傾聽。
  還記得,妳脊椎會病,
  所以請妳請妳一定要記得常去複診。
  還記得妳有氣喘,
  所以房間一定保持整潔
  還記得一起去追星。那節莒光號的某個車廂上,
  有著我們對音樂的熱情與對五月天的喜愛。
  還記得,還記得好多好多。

  不管妳在那裡。都要堅強
  老是隱忍著難過的妳,是我最不願看到的模樣。

  希望妳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