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可可園區.png

屏東可可園區所在位置原是天主教耶穌君王堂,為推動屏東可可產業發展而設置。

每週假日市集熱鬧滾滾,屏東可可、屏東當地農產品精彩呈現在此。

來到萬巒你會發現路寬不是很大,行車時需特別注意安全。

停車位置:濃情巧克力愛情莊園、佳和活動中心、佳佐國小、佳和宮

▼停車資訊

可可園區8.JPG

一走進園區就會看到右側天主教堂純白建築物,走進裡頭逛逛市集吧!裡面有提供可可產品試吃,喜歡就買回家。

可可園區1.JPG可可園區2.JPG可可園區3.JPG可可園區4.JPG可可園區5.JPG

兒子吃了一份巧克力,甜甜的滋味在嘴巴裡散開,他的心情也格外雀躍。

可可園區10.JPG

園區內有體驗課程,這天有醋釀檸檬與可可茶包兩樣體驗。

▼手作體驗館

可可園區6.JPG

▼市集

可可園區7.JPG

▼可可園區服務中心

可可園區9.JPG

園區整體範圍不大,大約可停留1-2小時,建議可以順遊萬巒彩繪吊橋 萬金聖母聖殿 、豬腳街、泗林衛生室…等臨近景點。

可可園區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光明路62-2號
開放時間:三~日,10:00-18: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cacao108/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