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金聖母聖殿.png

東萬巒不是只有豬腳有名,位於屏東萬金社區的萬金聖母聖殿是台灣現存最古老的教堂。

萬金聖母聖殿,清同治年間由西班牙神父郭德剛所創建,至今已有百年歷史。

每年12月的第二個週日都會舉辦聖母遶境遊行活動,有興趣可以搜尋一下歷年來的遶境照片,看起來已經融合了台灣本土的遶境文化,非常的熱鬧。

「萬金聖母殿」為「萬金糖鐵自行車專用道系統」中的一站,串起萬巒、潮州、崁頂、南州與林邊等5鄉鎮的觀光景點,沿途著名景點有吾拉魯滋部落、萬金聖母聖殿、四林平地森林、大潮州人工湖、南州糖廠、林邊車站等休憩景點。

跟著導航抵達萬金聖母聖殿前,看到這個教堂意象旁就是停車場了,車量停妥後下車往前走到底,步行約3-5分鐘就是萬金聖母聖殿。

▼停車場

萬金聖母教堂9.JPG

往聖殿路上看到的建築物壁畫。

萬金聖母教堂1.JPG

▼萬金聖母聖殿

萬金聖母教堂2.JPG萬金聖母教堂3.JPG

聖殿旁的牆壁很適合當作背景拍照,拍起來帶有聖母百年祝福意味。

萬金聖母教堂5.JPG萬金聖母教堂4.JPG萬金聖母教堂6.JPG萬金聖母教堂7.JPG

▼聖母公園

萬金聖母教堂8.JPG

萬金聖母聖殿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萬興路24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6349140762736/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