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外子是棒球迷,平時下班後或是假日,電視一打開就是看球賽。
兒子在他的指導之下,也漸漸看得懂球場上的規則。
到了棒球比賽熱季,外子更是展現追星一般的狂熱,相約同是棒球迷的朋友一同去球場看球。
全家最不懂棒球的人是我,這幾本棒球繪本,是和兒子享受共讀時光的書,也是我認識棒球的重要參考書。
我來接!》、《逆轉勝!森林棒球隊》、《棒球場的一天》、《棒球小子

棒球比賽實況:《逆轉勝!森林棒球隊》、《棒球場的一天》、《棒球小子》、《我來接!
認識棒球場及相關術語:《棒球場的一天
無字繪本:《我來接!》(畫面精彩!慢動作構圖透露出比賽緊張感,讓人很想看下去)

博客來五倍券專區點此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使用 繪本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