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DMAN奧德曼.jpg

上個月無意間發現常勝的漫畫《閻鐵花》,封面的京劇女伶著實吸引人拿取翻閱,一翻開之後簡直欲罷不能,故事情節緊湊,畫面精采。我實在捨不得看到最後一頁。這場紙上動作冒險戲碼著實太吸睛,由於故事還沒完結,需忍耐連載的空窗期。追on檔的漫畫和日劇一樣讓人心癢難耐,你心中會一直掛念著,久久無法驅離。
為暫時轉移我對《閻鐵花》的喜愛,我找了常勝之前的作品《OLDMAN 奧德曼》來看,總共4集。
故事敘述的是一位擁有時間魔法的少年,被認養人女王發現他有挪用時間的魔法,女王在時間魔法沐浴之下回歸青春面貌,然而這魔法是有代價的,施法人會被索以同樣時間,少年於是變成老人。
老人奧德曼逃離獄中之後,遇到了3位隊友,故事便從此開冒險。
這4人的底細、女王不老的祕密都在這4集中一一呈現眼前。

外子見我在讀,他一看封面有穿著馬甲裝的爆乳畫面,就問我是不是在看A漫。
我義正言辭:「這是冒險類型的奇幻故事,請不要帶有色眼光。這個故事裡人物的衣著風格,比較偏向古時歐洲。女性會穿著束腰的馬甲類型衣服。」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