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好些天前
(就在打完「阿桃」這篇之後)
我就一直想要來談談美美這個女孩了。

oh~為什麼呢?
不知該如何說明,這樣子突然湧現出來的想法
因為,美美的模樣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裡頭,揮之不去
如果,我沒有為她打一篇網誌
我就會心有不甘呀

美美,給我的初始印象
就是個乖乖的女孩。
身上帶著一股書卷氣,字寫的很工整
瘦瘦的,身高也剛剛好。長相也很可愛
個性也很不錯。和她聊天,感覺很舒服


有時像冬日的陽光,暖人心窩
有時像秋日的微風,輕拂人心
有時像夏日的陣雨,及時澆溼我乾涸的心
有時像春日的新生氣息,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她可以是多變的,但我感受的出來
對於某些方面,她是非常的偏執的
說是偏執,似乎有些頑固
吾寧說是執著。執著帶有堅定
而她,就是那樣子執著的人

她很有耐心的,在各位國中同學高中畢業之後
一一的打上每位同學的名字,去查詢諸位唸那間學校
她很細心的,在同學會時,會發一張精心排版的紙
讓在場的同學們,寫上聯絡方式
讓大家能夠親上加親<("""O""")>
她的好,我想一時是說不盡的
不過,我也不能一直拍她馬屁啊

話說,在國中那時,
曾有一段時間,我和凱凱在打架??(應該算是吧!愛的打架啦!)
她就是那個在旁邊拍手叫好的其中一人
曾有一段時間,我搞不清楚貓怕狗,狗嚇貓之間的關係
她就是那個在旁邊偷笑的其中一人
(喔喔!不過,我還真得很耍笨呀冏rz)

然而,我最感關心的
還是她的感情生活啦
有許多人,在生命中來來去去的
像滿滿的潮水,但是,我們只想要最適合我們飲用的那個部份
像隨處可得的空氣,但是,我們只想要最好聞的那部份
要找到一個,可以讓自己真心相愛,誠心對待的人
並不容易。
可是,我堅信,妳,會遇到的

還有,妳很棒的!!≧▽≦
我是說真的,我很認真喔!
(os:絕對比對阿桃認真!別再吃他的醋了
我對他是虛情假意,而對妳是真情真意。不過
這樣子說,好像冒犯到阿桃了呀!阿桃,你別怒了
有的時後,你還是挺像個好人的。對吧!!總之,
阿桃是好人啦!哈,我不是發你卡)

我要給妳滿滿的祝福!!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